我記得讀中學的時候,去英皇補習英文

其實最開始是補koten,最後報了alan chan,其中有1個原因是,

那時候的他還沒有那麼紅

只是慢慢的,愈來愈多人補他,愈來愈紅

我記得牛奶在energy的時候,我就開始比較留意他了

因為我也算是跳舞之人麻,所以特別留意跳舞勁的人

知道他退出教人跳舞時候,還捨不得了一陣

前些日子,無意中看到了他的blog,之後add了他的facebook

才發現他又慢慢復出了

慢慢又有很多人開始留意他了

 

我喜歡同人分享我的快樂,我的幸福,我的幸運

但不喜歡同人分享我喜歡的

當我喜歡的被愈來愈多人喜歡著

那麼我就會放棄

我討厭那種感覺

對,我很沒有安全感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