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小童,完meeting後,討論琪琪的project

內容是援交,對社會貢獻

wan問,如果你們身邊有人援交,你會有什麼反應

完全沒有想過我身邊會有這類人

不過,現在,好像真的有很多人做這份工,

現在的女生為什麼會變成這樣。

原來她們的客很多是25以下的人

 

之後又講到了被呀伯,呀叔看的事

那些人為什麼可以做到這樣,眼光真的可以一直跟著你,完全不介意你知道

不過當我遇到這些人,我又會傻傻地不知給什麼反應,我總是不知道怎樣應對這些人

真沒用

 

我不喜歡這樣,我放假,他又不放

總是要等到每天晚上11點多,才可以傾電話

放假好像白痴般在家傻傻地不知做什麼好

 

我還是會想起他,他說他會guitar

我就會想起那個他會guitar,會鋼琴,會很多很多,所有樂器幾乎都會一些

他說我打電話給他起身後,他還是起不到,

我就會想起那個他也是這樣

看到schedule,就會想起那個他想買一本

看到remover,又會想起那個他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mply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